June 26, 2005

用 Google 找到"姚瀛志" ...???...!!!!!!

話說週日晚上小慈一通行動電話撥來說姚瀛志到台北來參加輔大社工主辦之研討會, 問我有否機會一起會面聊聊. 那當然是好咧!同學畢業如此久沒見面就好好聊一下!

見了面一聊才知原來是小慈打算到香港參加一個訓練,找不到姚瀛志聯絡資訊,靈機一動竟然用Google去搜尋! 就這樣給她找到了.真是有夠驚人! 又讓我們見識到搜尋的魅力! 難怪新聞報導說現代流行的一句話是: 您今天Google了嗎?

姚瀛志目前在澳門理工學院擔任社工講師,有空到香港或澳門旅遊的同學可與他聯繫. 如果想知道他的聯絡資料者請email給我, 我會轉寄告知. 他也有余寶勛在紐約的聯絡資料, 我會盡快取的後與大家分享! 小慈則自告奮勇的告訴我她可以透過她的特殊管道取的嵇慶生的聯絡資料. 看來不久便可一一逮回失聯同學.

匆忙沒帶電子相機就隨手用手機相機拍了一張小慈與姚瀛志的合照. 不幸回家後發現自己技術太差竟不知如何自手機下載照片. 試了許久還是放棄, 明天與姚瀛志見面拜訪廖清碧老師時再補照送上blog與大家分享!

由左到右: 朱俊光,姚瀛志,廖清碧,劉榮鳳,林淑芬,謝東儒 攝於友緣基金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